校友办牵线搭桥,继教院与平坝区达成培训协议

时间:2021-04-15 17: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502撰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经校友办牵线搭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安顺市平坝区教育局进行合作,由继续教育学院为平坝区中小学、幼儿园培训后备干部110名,目前《培训方案》已经达成,培训工作将于4月16日启动,培训时间为4天。

本次培训,根据安顺市平坝区中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养的目标定位,按照中小学、幼儿园后备干部培训要求,结合安顺市平坝区教育的发展实际,旨在提升培训对象的管理理念和管理能力。培训主题包括:“贵州省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牢固占领教育意识形态主阵地”“班级团队建设”“校长的核心素养与校园文化建设”“学校管理案例分享”“疫情下的师生心理健康调试”等。培训结束前,学员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主题研讨。

近年来,校友办充分发挥联结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校地合作”牵线搭桥,多次为有关县区“师资培训”、“教师招聘”等工作提供专家资源。

文/祈静 图/陆洪刚 审核/王刚

继教院院长傅波、校友办主任王刚与平坝区教育局领导进行商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