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颂英雄”党史诵读活动—学工部组织开展青春健康主持人选拔工作

时间:2021-04-15 18:26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1506撰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 杨娟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共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营造我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同时增强大学生青春活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4月10日至4月13日,在信息楼学工部会议室进行了青春主持人选拔工作暨“学党史 颂英雄”的诵读活动,青春健康俱乐部业务骨干和来自各学院候选同学近100名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工部官鹏飞老师主持。

活动期间,共计有近100位同学的倾情诵读由人民网推荐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貌”、护航青春典型人物事迹等篇目节选,以此深入贯彻学习党史教育,增强学习党史的氛围。本次青春健康主持人选拔的诵读稿采用了关于党史教育的相关文章,参与人员也是经过层层选拔,深层次地考验了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情感递进和临场反应能力,并完成了从筛选,精选的过程,从而选出一批优秀的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

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热情洋溢、神采飞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用饱含深情的话语讴歌了党的丰功伟业,以自身亲历见闻描绘祖国的喜人变化。选手们不论是引经据典赞颂新时代的模范典型,还是追忆过去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或是结合实际展现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者新时代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颂扬了中华儿女奋斗不息的民族精神。

文/甘婷 图/石昕阳 审核/刘红玲

青春健康主持人选拔工作

学生诵读党史教育作品

学生诵读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