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交换生在我校”系列报道(九)——“观影《长城》”

时间:2016-12-29 16:52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泰国交换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他们更加了解中国电影文化,近日,在文学院肖艳华、卓婷老师的组织带领下,来自泰国黎逸皇家大学的9名交换生前往乌当区星天电影城观看电影《长城》。

电影《长城》是由中国导演张艺谋执导的一部奇幻动作片。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中国宋朝时期,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加林在被囚禁于长城期间,发现可怕的掠食怪兽将这座巨型城墙重重围困,他决定加入这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怪兽饕餮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泰国交换生们纷纷对该片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认为故事情节安排紧凑,扣人心弦,电影画面壮观宏伟,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价值观和集体主义精神。

据肖艳华老师介绍,自己承担了泰国交换生的《中国电影文化》课程,为了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的电影文化,将所学的知识更加立体化地接收,组织了本次观影活动。

文/图 对外交流合作处、文学院  审核/张瑶

泰国交换生影院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