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完成“团学代会”选举

时间:2016-10-28 16:32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团学代会”)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经过前期各班民主推荐候选代表、到根据相应比例酝酿候选代表、再到公开宣传与动员,10月27日中午,我院在演播厅门口设立投票点,全院七百余名同学参与投票,圆满完成了我院“团学代会”的选举工作。

此次选举,向各班共发放团员代表选票672张、学生代表选票741张,在院团委学生会的认真组织下,中午,各班同学来到投票权,有序地行使了选举权利。

投票结束后,院团委书记申苒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统票培训,此项工作共分为24个小组,两人一组,从数票、查票、计票每一个环节均由小组两人交替进行,以确保统票工作的准确性。

这次选举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在宣传动员、选票颜色区分,选举流程、细节的设计等方面,都给予了认真的指导,确保了我院“两代会”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文/图 教育科学学院  审核/彭祥友

 

行使投票权利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统票现场

计票组认真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