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与社会学院召开团、学代会选举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12 16:20  点击:

本网讯 为认真总结近年来共青团开展的各项工作,根据校团委的统一安排,我院于10月11日中午一点在明理楼408召开了第一次团、学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副书记,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班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等。此次会议由任宗仪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任宗仪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经学院党委审议通过的,是我院共青团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一要充分认识选举的重大意义,增强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认真做好选举登记工作,在各班中广泛发动宣传;三要坚持学院党委与校团委的领导,严格按照程序,认真把握选举工作基本原则。

接着,任宗仪对我校召开团、学代会的主要任务,代表名额及选举办法,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的组成方案,团学代表的产生办法,团学代表产生的程序,选举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议指出,要按照校团委下发的选举办法开展选举工作,确保本次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各负责人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在全院统一确定投票选举日(10月13日)开展选举工作,结合学院实际以设立投票站、召开选举大会的方式进行选举,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实行差额选举,代表候选人多于应选人数的20%,各班在投票选举结束的 3 日内公布选举结果,同时上报学院党委,经审查确定是否有效,并予以宣布。各选举工作负责人同时要做好大会记录相关材料收集整理,要专人负责做好摄像和照相工作,为投票选举工作保存好影像等档案资料。

此次选举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指导我院团、学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文/历史与社会学院  审核/吴靖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