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19 16:23  点击:

本网讯为确保我校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0月10日至10月18日我院全面开展“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工作,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全程参与、监督,确保选举的民主性。

继筹备会议与宣传会议之后,18日中午,选举代表活动选票及投票活动在名义楼下进行,14,15,16级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次对26名候选人进行投票,在工作人员及同学们的努力与配合下,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随后,由统票小组对票数进行统计,选出团员代表10人,学生代表12人并将名单交由审核小组审核,最终确定名单并进行公示。

本次投票活动的结束标志着我院“团代会,学代会”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我校第一次代表大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培养了我院学子参政议政的意识。希望在后继的代表大会上,我院团学代表能够继续发扬民主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做出贡献。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