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政治学院召开“团代会,学代会”工作筹备会议

时间:2016-10-11 18:37  点击:

 

本网讯 10月10日,经济与政治学院“两代会”工作筹备会议在明德楼423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将选举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及列席代表的通知下发至各班级。本次会议由经济与政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雷主持,与会人员包括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团委副书记边兴慧介绍“两代”,即学生代表及团员代表;随后,团委副书记石羽婷向同学们讲解选举流程及参选条件。我院将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挥民主,自下而上,组织广大团员及学生充分酝酿提名,从积极拥护党的路线,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参与各类学生活动的同学中推选出10名团员代表,12名学生代表,12名列席代表。与会人员积极提问并进行了激烈讨论。最后,主席团成员鼓励同学们大力宣传并踊跃地参与其中。

通过本次会议,对我院“两代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以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文/图 经济与政治学院  审核/周永杰

 

主持人发言

讲解选举流程

会议现场

2讲解选举流程_副本.jpg2讲解选举流程_副本.jpg‍讲解选举流程 3会议现场_副本_副本.jpg会议会议   3会议现场_副本_副本.jpg呼吁会 会议现场

 

 

 

 

2讲解选举流程_副本_副本.jpg‍3会议现场_副本.jpg3会议现场_副本.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