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16-10-12 15:44  点击:

本网讯 为了以高昂的政治热情迎接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10日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院团学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周旭清、副书记马兴梅,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团助理、组织部、新闻部及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旭清主持。

会上,周旭清解读了《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组成方案》,《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组成方案》,详细讲解了团学代表的产生办法、团学代表应具备的条件、团学代表产生的程序、选举工作要求等方面;介绍了团代会的主要任务,会议主要议程及代表名额;并对各班的团学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在开展选举工作时要严谨周密,注重细节;二是要保证选举工作的公平性、公正性、公开性;三是要加强对“团学代会”的宣传,让优秀学子展示自我风采。

本次“团学代会”是我校青年学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院积极响应号召,积极筹划,相信在校、院领导的指导下,必将迎来一场盛大而隆重的会议。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干正洋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