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团学代会投票选举活动

时间:2016-10-14 18:20  点击:

本网讯 按照《传媒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团学代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日程安排,10月13日,传媒与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如期在学院架空层开展了第一届团学两代会选举投票活动。

选举活动前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学生会主席团召开了筹备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充分酝酿,按多于应选人数20%的比例选出团学代表候选人,并将候选人简介制作在宣传展板上予以展示,组织全院学生分别为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最终投票选举出团员代表2人,学生代表4人,列席代表4人。 团学代表名单经院党委、院团委评审会议,无异议后予以正式批准并公示。

文/图黄美诤 审核/聂森

选举前准备

投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