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团学代会系列报道(三)艺术学院开展贵州师范学院团学两代会代表动员大会

时间:2016-11-16 17:19  点击:

本网讯 11月15日上午,我院就即将出席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团学代会的代表开展了动员大会。各团、学及列席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院团委书记舒然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敖自江主持。

会上,舒然提出要求:艺术学院的团、学代表是学院至下而上、至上而下,层层推举,优中择优推选出的杰出代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积极展现艺院学子的良好品质风貌,按照大会要求履行好自我职责,顺利完成本次团学大会的系列工作。

此次盛会的召开,体现了我院对贵州师范学院第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高度重视。

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讲话

敖自江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