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系列报道(二)我校即将步入“两会时间” 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时间:2017-04-24 16:06  点击:

本网讯 “2017年‘两会’,是作为学校推进建设一流大学、综合改革的重要会议,同时也是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学校的重要渠道和途径。会议还有一项重要的议程,要顺利圆满的完成好换届选举工作。”

“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各项环节工作,相互支持配合,共同搭台,完成好任务。”

4月24日,学校召开2017“两代会”第二次会务筹备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为4月28日召开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校工会、纪检监察办、计财处、教师工作处、网络中心、后勤处负责人参会。

现会议筹备组成员部门对照分工任务均做好会议倒计时准备。

文/图 全奕


令狐彩桃提出工作要求

齐心协力,喜迎“两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