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会”系列报道(一) 两代会筹备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7-03-27 19:27  点击:

本网讯 3月27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1210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出席,代表资格审查组、秘书组、提案组、宣传组、后勤组负责人、各选举单位召集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许丽君主持。

令狐彩桃作动员讲话,她对大家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她指出,“两代会”是学校校务公开、民主办学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也是学校当前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共同努力,把“两代会”筹备好、组织好。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本届“两代会”筹备工作,充分认识到“两代会”是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完善现代大学治理结构的必然要求;二要认真组织,确保换届选举、代表推荐等环节依规合法、规范有序进行;三要根据学校总体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确保“两代会”如期顺利召开。

工会主席许丽君对“两代会”代表选举、委员选举、提案征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案组组长伍燕对提案的征集、回复作了补充说明。

与会人员还就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相互协商解决,以确保筹备工作万无一失。

文/宣传部  审核/邹晓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