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我校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时间:2017-10-26 20:50  点击: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于10月24号圆满结束。我校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8日-24日,我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基层团委、各班团支部积极利用电视、网络、广播、手机、报纸等多种媒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此次“十九大”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加强自身的政治意识,与党中央的思想保持一致,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文/陈岳春 图/各学院 审核/张婷

地旅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化生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

继续教育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教科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经政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历社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设计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数计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体育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

外国语基层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

文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


物电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艺术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