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放飞青春梦想——我校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0-22 19:28  点击:

本网讯 10月18日、19日晚,学工部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学生座谈会。学工部部长薛璞、副部长刘讯出席会议, 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刘讯在和学生代表们亲切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后,要求学生代表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榜样力量,为我校发展做出贡献。服务学生是学工部工作的基本内容之一,希望学工部能成为全校学生的“学生之家”,并现场向学生代表们征求对服务学生工作方面的建议。

薛璞肯定了学生们在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风和学风是大学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形象的精神实质和内涵。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要求,广大青年要有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未来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在贵州师范学院这个有温度、有颜值的学校能够不忘初心,放飞青春梦想;希望师院学子在继续保持高涨地学习劲头的同时,增强爱国、爱校情怀。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及思想实际畅所欲言,交流了学习感受、家乡变化、学校改观等方面的感受,积极表态,未来将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激情,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文/秦雪影 图/邹万梅  审核/薛璞

刘讯和学生代表交流十九大报告学习心得感悟

学生代表们互相交流十九大报告畅谈感想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