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三)——我校对中国—东盟“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华文教育”校长论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时间:2018-07-18 10: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承办的中国—东盟“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华文教育”校长论坛的各项工作,7月17日,我校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校长论坛”工作推进会。校长郁钟铭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令狐荣锋主持。

会上,张瑶对本次“校长论坛”就筹备工作进度、嘉宾邀请审核情况及其他重点事项进行汇报,并对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沟通与协调。秘书组、综合组、后勤组、保卫组、宣传组分别就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汇报。

郁钟铭作讲话,对“校长论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各单位、部门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调度;二、扎实推进,明确分工,每项工作都要设定目标,细化到人,确保工作有条不紊;三、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尽快将论坛举办相关工作安排下去,制定并落实具体方案。

党政办、宣传部、对外交流合作处、后勤处、保卫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2B158

郁钟铭讲话

27482

令狐荣锋主持会议

305B8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