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系列报道(四)——我校召开中国—东盟“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华文教育”校长论坛筹备工作进度汇报会

时间:2018-07-20 15: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20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我校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华文教育”校长论坛工作进入交流周倒计时阶段,为确保论坛高水平、高质量成功举办,7月19日,我校在信息楼907会议室召开了“校长论坛”筹备工作进度汇报会。校长郁钟铭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令狐荣锋主持。

汇报会上,张瑶汇报论坛举办流程、参观线路和座谈会安排情况。各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最新工作进度,并就受邀嘉宾的住宿安排、饮食习惯以及接待方案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和规划。

郁钟铭认真听取了汇报,询问论坛工作进展和困难,对此次论坛的各项议程、工作手册及学校宣传片的内容和设计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并对宣传、交通及安保等可能出现的应急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他指出,“华文教育校长论坛”是我校承办的重要国际会议,各工作小组要充分做好各项会务服务工作,加强与交流周组委会及各大媒体记者的沟通协作,细化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为国内外参会嘉宾提供良好的会务环境和保障,确保论坛圆满召开。

党政办、宣传部、对外交流合作处、后勤处、保卫处、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 苏致龙 审核/邹晓青

 

郁钟铭讲话

令狐荣锋主持会议

2A1E0

汇报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