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大会

时间:2018-09-03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3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31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开展支委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王刚介绍了支委会委员候选人选举程序和推荐办法,详细说明了填写方法和注意事项。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大会民主选举,六位同志当选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分别是杨燕,罗倩,符裕红,吴超,钱长江,何勇。

推荐结束后,王刚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教工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首先必须选好我们的“领头雁”。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做工作带头模范,带动身边的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文/图 李杰  审核/王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