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组织收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情况

时间:2018-09-05 16: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501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按照贵州师范学院工会要求,生物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倡导下,开展了观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活动,自8月29日至8月31日上午,生科院的教职工积极主动观看直播竞赛,老师们在学习观看竞赛的同时,还在学院qq群里讨论教学竞赛的情况,总结参与竞赛的老师讲课的优点。通过观看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们学院的老师对教学技能,教学方法都有了新的认识。全院在编在岗教职工39人,共有37人参与学习观看网络直播竞赛,还有两位老师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与学习观看活动,一人因在国外学习,还有一位老师因为在野外采样,网络不好,不能参与活动。

文/钟娟   审核/王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