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办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0-16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6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做好入党积分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工作,根据学校文件要求,生物科学学院于10月15日中午在致远楼505教室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王刚,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梁涛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育芳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上,王刚为典礼致词。他希望学员们从思想上和行为上向党组织靠拢,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遵守纪律,争做表率;三是提高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禁止出现考勤中的包庇现象;四是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五是认真对待本次培训,以真实的成绩接受考核。他强调,入党的过程是一个思想和信念逐渐成长、成熟的过程,希望在座的学员能在此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以后做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最后李育芳老师希望广大学员严格遵守本次培训的相关纪律并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争取获得更大收获,从思想上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文/图 李育芳  审核/王刚

王刚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