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王刚书记给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18-10-22 19: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2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严格发展党程序,保证发展党员质量。10月15日生物科学学院院党委王刚书记在致远楼505教室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解读专题培训。

首先王刚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解了从严治党总要求,希望学员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其次王书记详细的讲解了发展党员具体操作流程,总的五个阶段:1、申请入党包括2、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3、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4、预备党员的接收5、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每个阶段的规范文书模板及注意事项。最后补充说明了四点:1、明确审批权限2、明确支部大会应到委员人数的计算方法3、规范相关表格的印制和发4、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他强调要遵守纪律,提高政治觉悟,严格要求自己,出现禁止包庇现象,希望在座的学员能够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争取以后做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

《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解读专题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党员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

文/图 谢新  审核/王刚

王刚讲解《贵州省发展党员规程(试行)》

同学们认真做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