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师生交流恳谈会

时间:2018-10-29 20: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91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高学生学习效率,解决学习困难学生的切实困难,10月29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师生交流恳谈会,学院党委王刚书记、2016级辅导员李育芳老师、2017级辅导员梁涛老师以及部分成绩挂科2门以上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刚请在座同学畅谈自己课程挂科的原因。在倾听了学生挂科的原因后,王刚认真分析了学生各自挂科的原因。他语重心长地告诫学生:挂科如欠账,越挂就会越多,拖到最后,就会变成学习上的“老赖”。同学们务必要认识到搞好成绩的迫切性。他通过很多事例来说明学习成绩对大学生涯乃至人生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自身原因,经过努力把学习成绩提高。

恳谈会结束后,王刚又留下两名情况特殊的同学,帮助他们逐一分析问题,悉心指点学习上、生活上、为人处事上的各种迷津。一席亲切的话语,如春风化雨,让学生感慨万分。同学们纷纷表态,在往后的学习生涯中,一定汲取经验教训,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克服困难,提高学习成绩。

文/图 梁涛 审核/王刚

师生恳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