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三进”方案 落实“三全”育人 ——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8-11-03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5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日,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部署《贵州师范学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学院“三全”育人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贵州师范学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方案>的通知》,部署了《改革开放40周年改革法治知识在线问答活动》,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以坚定“四个自信”为关键,兴起“大学习”、组织“大培训”、开展“大宣讲”、推动“大践行”,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要积极带头,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三全”育人的方案,做“三全”育人的模范和标兵,用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履行好人民教师的职责。

会议决定,在本周内开展一次大规模的师生谈心活动,覆盖率要达到学生总数的一半左右。要求学院班要积极带头,教师支部党员全员参与,学生支部和院团委负责组织实施。

文/图 吴超  审核/王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