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寻革命足迹 重沐红色精神 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4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40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生物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也为了再寻革命足迹,重沐红色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党员于11月10-11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息烽集中营,红色教育基地——余庆红渡村参观学习,开展“重温历史,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息烽集中营,广大党员参观了展厅和集中营遗址。国民党军统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残暴,令人发指;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英勇抗争的精神,铭记心间。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在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的决心。在余庆红渡村,全体党员换上红军装,背起步枪,举起鲜红的旗帜,重走长征路,体验了红军长征的艰难,深切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的历史,更进一步强化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图 杨燕   审核/王刚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息烽集中营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余庆红渡村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