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实践周系列报道之六——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时间:2018-11-14 20: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4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灵思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会议室,生物科学学院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班同学正在聆听该公司工厂办罗德勇主任的讲解。这是我院应用生物科学专业本学期实践周,在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的最后一批食品生产参观见习。

为加强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我院将本学期实践周调整到第11-12周,组织2016、2017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学生计169人分四批到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为做好此次工作,学院成立包括书记王刚、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专业负责人廖兴刚、教学科研科长吴超及辅导员梁涛、李育芳的协调小组,分批次到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绝味系列食品生产线参观,听取该公司技术人员实地指导讲解食品加工流程并在参观完后与厂长彭德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参观见习是我院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实践周活动之一,对贯彻落实学校实践周安排、培养我校非师范生职业技能、提高就业竞争力、助推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教学工作有积极意义。

文/廖兴刚  图/吴超  审核/孟泽彬


应用生物科学学生听取工厂办罗德勇主任讲解

应用生物科学学生与彭德林厂长热烈交流讨论

应用生物科学最后一批学生参观合影-后排右一罗德勇、右三彭德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