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委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暨党风廉政学习会

时间:2018-11-19 20: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3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宁静楼620会议室集体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副院长刘讯,各党支部成员教师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王刚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解读。他从深刻认识立法意义、起草过程和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焦点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准确理解、全面把握及实践运用《监察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把学习党纪党规国法和纪检业务知识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的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监察法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文/梁涛 图/钟娟  审核/王刚

监察法读本

王刚作监察法内容解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