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廉政文化知识竞赛中取取得较好成绩

时间:2018-12-10 19:4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2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07日下午,在全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知识竞赛中,生物科学学院由党委书记王刚,教师罗倩、熊南茜组成的教工队,一路过关斩,将杀进了决赛,并取得三等奖的较好成绩。

此次知识竞赛分教工队、学生队。教工队的老师们热情饱满,思维敏捷。在必答题环节,他们合作默契,展现出深厚的知识储备。在抢答题环节,老师们认真听题,仔细思考,几乎在主持人刚好说完“开始抢答”的同时迅速按下面前的按钮。比赛氛围的紧张程度可想而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比赛得分,我院教工代表队最终荣获三等奖,学生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文/图 夏晓丽  审核/王刚


教师组在认真答题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