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低碳了吗?——生科院开展“保护地球,低碳生活”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10 19: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2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生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鉴湖旁举办了“保护地球,低碳生活”的环保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团委学生会的志愿者们着力宣传和倡导低碳生活理念。通过签名助力、宣传海报的发放以及低碳知识有奖问答等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大学生争做低碳生活的先行者。此外,志愿者还在现场为广大同学讲解有关环保、低碳生活的小技巧,加深同学们对低碳环保生活的认识。虽然气温只有1℃,寒风凛冽,但宣传活动的志愿者们热情丝毫不减,宣传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同学们不仅积极参与还分享了很多关于低碳生活的“肺腑之言”。随着时间的推移,为期一天的宣传活动在广大同学的良好反响中取得圆满成功。

当下,“低碳概念”已成为全球热门的环保议题,“低碳生活”也成为全社会的环保新理念。本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唤起大学生的低碳环保意识,引导大学生积极投入到环境保护、营造绿色低碳生活的行动中,让学生自觉学习低碳生活知识,养成低碳生活习惯,形成低碳生活共识,引导学生科学使用资源、保护地球家园、节能降耗的低碳生活方式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去,积极倡导低碳生活行为,增强了低碳生活自觉性。

文/图 刘玉红  审核/王刚


宣传活动现场

同学们现场签名为低碳活动助力

同学们为低碳生活献上“肺腑之言”

现场低碳知识问答

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