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花果之芳香 定草木之属种——我校首届“植物识别大赛”宣传报名活动结束

时间:2018-12-12 20: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2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6日至7日,以“品花果之芳香 定草木之属种”为主题的贵州师范学院首届植物识别大赛报名活动在鉴湖旁热火朝天地进行。经统计,目前已经有31队、93人报名参加比赛。

12月6日早上,“绿蚁社”负责人带着社员顶着瑟瑟寒风,搬来了桌椅、帐篷,为活动布置好了会场,悬挂了植物识别大赛报名宣传的海报、横幅等,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关注。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加此次比赛,社团成员主动向路过的同学们介绍本次的植物识别大赛活动,从现场报名的情况来看,同学们此此植物识别大赛有着很高的热情。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生物科学学院承办,“绿蚁社”协办。具体工作由生物科学学院钱长江和兰世超两位老师安排。开展植物识别大赛,符合应用型和实践性人才培养的要求,对于鼓励广大学生认识与了解更多的植物,激发他们对自然科学实践活动的兴趣,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学校园生活的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图 覃韩琳、张红   修改/陈俊、钱长江     审核/王刚


绿蚁社社员们在布置现场

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

学生在报名参赛

天气再冷也要坚守岗位

统计两天的报名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