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资助管理工作上档次

时间:2018-12-14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41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生物科学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管理,制度严格,程序规范。自学院建立以来,资助工作未出现错评漏评、资料不全等现象,受到学院资助中心领导的好评。

学院建立了三级评议工作小组,深入了解每一位同学家族经济情况,为每一位贫困生建立贫困学生档案。本学期共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对2018级学生贫困进行了全面认定。全院共有2018级新生204人,其中135名同学家庭经济一般困难,67名同学家庭困难,2名同学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其中上传《贵州省贫困户登记卡》的人数64名。二是严格程序评审国家奖学金1人、国家励志奖学金24人。三是认定“和的”奖学金6人。四是招聘勤工助学岗20人。五是统计精准扶贫人数为233人。

图/文 程搏幸   审核/王刚

领导检查贫困生档案

建立的贫困生档案

学院资助管理老师进行贫困认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