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识植物友人,共赏绿色校园——赋予校园植物文雅身份证

时间:2018-12-21 20: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108撰稿单位:生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校团委大力支持下,钱长江老师指导下,绿蚁社经过近2个月的植物种类调查统计、挂牌数量统计和设计,赋予校园内110多种植物的1170多块植物“身份证”,随后开展了4天的植物挂牌活动。

虽然冬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削弱大家为植物挂牌的热情,逐一为植物登记注明,并挂上牌子,使植物成为了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此次挂牌活动,不仅使社团成员们得认识了校园中各种各样的植物,初步学会了区分形态相似的植物,还激发了同学们热爱植物、热爱大自然的热情,营造了一种良好的校园氛围,因这一片绿意变得越来越美丽!

文/图 陈悦、王欢 指导/杨伊真 钱长江 审核/刘迅

统计和分发植物挂牌

社员们在学生宿舍区域积极的在挂牌

社员在文化长廊为植物挂上挂牌

挂上牌的校园植物1

挂上牌的校园植物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