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加强考试管理 学生随堂抽签入座 党员干部挂牌考试

时间:2018-12-24 17: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24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1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6教室召开2018级全体学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刚老师出席会议。会上,王刚强调,期末已至,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正确对待考试,把握好考前复习时间,科学有效地进行复习。其次,考试时同学们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一切违纪违规行为。最后,祝同学们在大学里的第一次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随后,程搏幸老师领学了学校的考试违纪相关管理办法和条例。

为加强考试的管理,生物科学学院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示范作用,制作“诚信考试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团干、学生会干部一律实行挂牌考试;二是取消固定座位,学生随堂抽签取号入座;三是加强考试纪律教育,全体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四是针对2018级新生,召开动员大会,鼓励学生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四是召开期末考试教师大会,专题安排期末考试工作,落实考务、监考及巡察的责任。

文/图 程搏幸 审核/王刚

王刚作现场讲话

会议现场

诚信考试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