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安排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

时间:2018-12-29 17: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0904撰稿单位:生科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中午,生物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明纪律,加强对教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又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清廉过节。会议强调,全体教师提高政治认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认真学习宣传,同时学院做好监督管理工作。

文/李杰 图/吴超  审核/王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