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9-01-07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7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9年1月4日中午,生科院教师党支部2018年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宁静楼620生物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

会上,杨燕就教师党支部班子基本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执行落实情况、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就就个人履职情况作了述职。在述职中,杨燕认真总结了工作成绩,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列出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整改清单。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刚进行了总结。

学院党委书记王刚充分肯定了教师党支部书记2018年在加强党支部基础建设等方面辛勤的付出,并从党建工作的贯彻和创新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强调,教师党支部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担当责任,引领全体教师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全体教师党员应把党的组织生活与专业学习、教学研究更好地结合在一起,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以党建创新凝聚发展动力,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文/杨燕 图/吴超、钟娟 审核/王刚

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述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