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

时间:2019-01-07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7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2019年1月4日中午,生科院教师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随后,教师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研讨会。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条例》的精神实质、基本内涵和时代意义,纷纷表示会学习贯彻好、落实执行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以其为遵循,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组织堡垒,提升对党支部建设和发展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党员身份,为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和丰富付诸努力。

文/杨燕 图/吴超 钟娟 审核/王刚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