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9-04-15 18: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15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保障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院学生会干部,生物科学学院于4月11日晚上在宁静楼537举行“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孙秀华、院团委书记梁涛、专职辅导员李育芳、程博幸、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文艺部肖友飞、万婷主持。

大会上,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发表了励志的离职感言。孙秀华致辞对老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做榜样、带队伍、传经验;他鼓励新一届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积极参加竞选,成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光荣的“关键少数”,能冲锋、打胜仗、长才干,为自己的人生添一道亮丽的色彩。梁涛老师表示对学生会成员寄予厚望,他希望竞争的成员们能全面展现自己的才能。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换届选举大会由竞选人当场PPT演讲,与会人员当场投票、大会当场计票并宣布选举结果。主持人宣读演讲、选票规则后,竞选人开始了紧张而激烈的演讲。他们仪态端庄大方、信心满满,个个饱含激情,愿意积极投身于工作,努力做到起于行、励于行、止于行。最后,经过有序的投票、计票,选举产生吕建昕、甘圣义等30名同学担任生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

文/图 唐璐芝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致辞

竞选演讲

竞选投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