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全省健康活动志愿服务获点赞

时间:2019-05-13 18:0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307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应省卫计委邀约,为确保“全民营养,万步有约,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大学生志愿者更好地践行服务者精神、志愿服务理念,我校生物科学学院派出志愿者20名,于年5月11日前往观山湖公园民族联欢广场,作为活动唯一志愿团队,为全省“全面营养,万步有约,健康中国行”宣传活动提供全程志愿服务。

早上六时,20名志愿者集合完毕,并乘坐校车前往服务地点。一小时后志愿者准时安全到达活动现场,领队老师生物科学学院熊南茜与主办方负责人完成工作交接。紧接着,按照活动组委会的统一安排对20名志愿者进行基本的职位职责说明和分工。随后,开始分发志愿者服装,大家统一穿戴好后就投入到紧张的服务工作中。搬运物资、分类整理、维持秩序、赛道服务,不叫苦、不言累。

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志愿者服务团队,我校青年志愿者展现出的良好形象和素质,体现出了生物科学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用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用行动诠释了无志愿、不青春的志愿精神,获得了活动组织单位的高度赞扬,活动参与者纷纷为我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点赞!

图/文 刘玉红 生物科学学院   审核/孙秀华

我校志愿者奔跑运送物资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