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体育节展风采

时间:2019-05-17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7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学生体魄,彰显青春风采,5月16日至5月17日生物科学学院参加了由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办的“贵州师范学院第七届体育节”。我院党委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以及64名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队代表生物科学学院参加开幕仪式,我院运动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志愿者与各班同学组成观众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16日上午,体育节帷幕正式拉开,国旗班作为第一方阵最先出场。队员们整齐有序地走向主席台,精神抖擞的面貌掀起了运动场上的第一次欢呼热潮。接着校旗队、红旗队、各个学院代表队陆续走过主席台。其中,我院方队把专业知识和体育精神完美的结合起来,演示了遗传因子的每一小段连接起来形成了DNA分子的转录过程,生动的展现了我院的特色。紧接着,进入了激烈的比赛环节,100米、400米、4×100米、800米、1500米,跳高、跳远与趣味项目等比赛中,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创造了不少佳绩。其中,在十人八足项目中,我院运动员手挽着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通过他们的默契配合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勇夺第一。在赛场中,他们不惧烈日的灼晒,奋勇前进。用实际行动书写我院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在跑道上留下了健步如飞的步伐,也留下了青春的印记。

运动员的身影在运动场上来回穿梭,为比赛奋力拼搏。维持两天的赛程仍在进行着,他们坚信青春无限,理应努力拼搏,在运动中挑战自我,收获快乐。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方队入场

方队表演

教师队点球大战现场

运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