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圆满举行第一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9-05-17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7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全面提升师范生从教能力,5月13日至5月14日,我院举行了“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参加本次大赛的有我院2016级、2017级和2018级200余名选手;比赛分为粉笔字、毛笔字、钢笔字、普通话、小组教学赛、个人教学赛六个赛程。

学院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在副院长刘讯、党委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孟泽彬的关心下,在院团委书记梁涛精心组织下,邀请乌当中学黄茂美老师、以及我院黄燕芬教授、刘华涛博士、张文香博士、夏卉芳副教授、汪学俭博士和王溯老师等担任评委,进行了为期2天的比赛。各位选手结合自身的优势,凭借漂亮的文字书写,精炼的语言表达,生动的鲜活教具,与台下同学的充分互动,为在场的观众展现了一节又一节生动有趣的专业技能表演。评委老师的适时精彩点评,让现场同学深受启发。

此次活动,为我院师范专业学生搭建交流学习平台,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教学技能,对推动学校学生技能比赛工作、加强与中学交流、促进师范专业认证、提高教学质量有积极意义。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粉笔赛现场

钢笔字比赛现场

个人教学比赛现场

普通话比赛现场

小组教学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