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圆满举行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时间:2019-05-17 18: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709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13-15日,我院举行了“生物科学学院第一届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从生物科学、应用生物科学两个专业中选拔出王自布、张文香、吴超、何勇、汪学俭、彭雪梅、兰世超等七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活动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参赛教师积极参与下,在全体教师的努力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对本次大赛非常重视,精心组织,邀请院外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以及我院二级督导符裕红副教授、罗倩副教授博士、刘华涛副教授等共同担任评委。所有参赛教师都认真准备,把这次活动作为自己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他们仔细选题,精心备课,认真上课,充分采用现代多媒体手段,逐步践行以学生中心的教学理念。课后认真组织了评课,评委专家对参赛选手从语言、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有针对性的指导,参赛教师收获良多。

此次活动,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从教能力,进一步更新了教学理念,加强了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增强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对落实学校青年教师培养、提升教学水平、促进师范专业认证有积极意义。

文/王自布 图/符裕红 孟泽彬 审核/孙秀华

王自布比赛

兰世超比赛

评委点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