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追梦人系列之二 杨梅花: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时间:2019-05-20 21: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02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杨梅花,女,1996年生,贵州黄平人,中共党员,2019年6月毕业于贵州师范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曾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等职务。曾荣获全省“优秀学生干部”、全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奖励。

四年的时光让稚嫩的面庞成熟,让浮躁的心灵平静。四年来,通过学院的精心栽培和老师们孜孜不倦的教导,我不断成长着。如今,大学生活即将谢幕,我怀着一份感激的心情回顾和总结自己的大学时光。

自入学以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全面发展,并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一定的成绩。

在思想上,态度端正,平时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时刻不忘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并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处处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秀。入学以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学善思,不懂就问,经常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并从中获得了很多的进步。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大学期间综合量化班上排名第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级三等奖学金两次。

在工作上,能力突出,工作出色。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对于各项任务,我总是积极认真地去完成,力求快而好,出色地完地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赞扬并先后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毕业生”等称号。

在学生党支部建设方面我主要从强内功和阔外延着手:

(一)强内功:

1、健全支部组织,定期组织召开支委会议和工作部署会议;

2、强化学生党员教育与培训,推进学生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积极开展入党前宣传教育,增加发展学生党员前答辩环节,先后组织12次党课学习,培训367人次,发展学生党员58人;

3、组织“青春无限•阳光奉献”等共10余次活动,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

(二)扩外延:

我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力争做对社会有益的事,积极传递正能量,如曾组织学生党支部进行过“O2O”志愿服务活动、“我能为家乡做什么?”志愿服务活动、迎新活动。

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的申请,同时继续探索新的党建模式。

时光匆匆而过,四年磨一剑,四年的积累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懂得了怎么去面对生活和自己的人生、怎么去实现自己的价值。在以后的人生中,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高度的责任去迎接新的挑战,不负青春,砥砺前行,为社会、为人民更好的服务。

/图  杨梅花    审核/孙秀华

工作照一

工作照二

工作照三

生活照一

生活照二

生活照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