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工会活动见证乡村振兴新成果

时间:2019-05-27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12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丰富学院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团结的文化氛围,提高工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4日,生物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举办主题为“走进贵州美丽新农村,见证乡村振兴新成果”的工会活动。

生物科学学院工会组织工会会员来到贵州最袖珍的乡镇,“醉美偏坡”——贵阳市乌当区偏坡乡,在偏坡感受了新农村的巨大变化,深刻体会了党的好政策给农村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偏坡乡主要围绕布依文化做乡村建设规划,保住那些独具特色的布依老屋,发展农家乐,现在,生态农业从庭院、田间辐射向山头,果、蔬、畜、禽、林,已取代传统农业,成为偏坡群众增收的主要渠道。

工会会员们不仅感受了新农村的气息,还在那里体验了包粽子。工会还组织了亲子活动,让我们小朋友接触大自然,了解大自然的奥秘,了解植物之间的区别。教职工还开展了“游戏接龙”趣味活动。

文/图 钟娟   审核/孙秀华

包粽子大赛

活动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