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实施党建创新——生物科学学院启动“红色基因”工程

时间:2019-05-29 19: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903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肖海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控党员发展流程,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结合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实际情况,5月28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530召开“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红色基因’学习小组开班学习会”。会议由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溯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溯说明此次组建“学习小组”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学习小组的功能作用,接着,王溯组织选举了学习小组组长、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7名工作成员,并对学习小组的日常管理、教育培训、考核方式作了详细要求。

此次组建学生党支部“红色基因”学习小组,创新了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改革了学生党员教育培养新模式,进一步加强了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担负起党员教育和培养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了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初心,为党组织不断输送新鲜血液和培养合格接班人夯实基础。

文/图 王礼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