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安康”安全教育庆“六一”

时间:2019-06-03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405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5月31日,贵州师范学院校工会组织了六一儿童节活动,全校教职工近300个小家属一起庆祝过“六一”。为了让宝贝们在“六一”活动里玩的更开心,生物科学学院工会协办了一个亲子泡泡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科学学院绿蚁社的同学们负责维持泡泡活动的次序和孩子们的安全。

在活动前,负责此次活动的老师一再给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在泡泡活动中要注意防止孩子滑倒摔倒,在制作泡泡工具时,防止竹棒戳到小朋友。在此次活动中,生物科学学院的同学得到了锻炼,特别是教育专业的同学经历了第一次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大型活动,获得了举办活动的经验。在以后的教育工作中会更加注意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文/图 钟娟  审核/孙秀华

讲解安全事项

孩子自制开心泡泡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