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暨党课学习活动

时间:2019-06-17 20: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1709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崇尚典型、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6月14日,我院党总支于宁静楼620会议室召开“两优一先”评选、党课学习。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宣读评选规则及候选人名单,此次评选面向在教职工党员中经民主评议优秀的党员及在学生党支部经民主评议获优秀的党员共9名,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经过公平公正、优中选优的票决,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推选出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杨燕同志、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刘讯同志。

在党课学习环节,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何勇同志讲廉政党课“大学之道,在明明德”。他强调“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大学之道,止於至善”,作为一个党员,要发扬光明正大的品德,廉政廉洁,清白为人,清白从教,追求达到极完美的境界。紧接着,孙秀华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教育。他认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以有力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最后,孙秀华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促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为党的事业增添光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图 杨梅花 李杰 审核/孙秀华


孙秀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何勇讲廉政党课“大学之道,在于明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