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实习指导老师工作会

时间:2019-06-24 20: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4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1日,生物科学学院在宁静楼62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届实习指导老师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吴超、2020届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孟泽彬主持。

刘讯就2020届实习生指导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对学生的指导;二是加强业务学习,熟悉指导内容,力促指导工作见成效;三是关爱学生,关注并切实回应实习学生需求。

吴超就2020届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基本情况及各阶段主要任务做了介绍,重点就近期开展的实习前试讲指导要求、方式及实习前试讲成绩评定标准做了说明,并就实习指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提醒。

孙秀华就实习工作开展做重要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实习指导工作要求,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开展实习指导工作;二是了解学生实习情况,为学生实习排忧解难;三是加强对学生的实习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围绕学院2020届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生指导问题,参会的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

文/图 吴超  审核/孙秀华

刘讯提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