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时间:2019-06-26 21:1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2606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促进各部门间的交流,促使团委学生以后的工作更加顺利开展,生物科学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于6月25下午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梁涛,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主席吕建昕主持。

本次会议总体分为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总结及汇报、指导老师梁涛总结和下学期迎新相关工作部署三个部分。在本次大会的学期总结上,各部门代表分别对本学期我院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中收获与感想进行了一个简单总结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展望。总结过程中,各部门代表纷纷指出本部门在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表示会吸取教训并从中汲取经验。继续发扬优点,不断改正不足之处,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梁涛发表讲话。他对这半年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工作付出表示肯定及感谢,并向同学们传达了我院党委副书记孙秀华对学生干部的两大期望:一、会做人,做好人、二、会说话,能表达。此外,梁涛以自己的丰富经验分享给大家四个字:一、传,传承好的经验;二、承,承担责任;三、帮,即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学会助人;四、带,带领好下一届的新成员。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吕建昕对下一学期迎新相关工作做提前部署。

通过本次大会,使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更加明确了工作要求及今后发展方向,清楚的认识到了学生干部肩上的责任。同时,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会秉承学生会宗旨。共创生科院学生会辉煌。

文/图 张艳琳  审核/孙秀华

梁涛老师讲话

主席团工作总结

部门代表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