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进行实习巡视看望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

时间:2019-07-01 18: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110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27日,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孟泽彬、副教授符裕红、张文香、彭雪梅,赴开阳县楠木渡镇和贵州省农科院油料所巡视、看望我院2016级应用生物科学专业实习生。

孟泽彬和彭雪梅来到开阳县楠木渡镇贵阳民盛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司生产部长邱友清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实习中出现的问题、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及后继如何更好的进行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公司对我院实习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随后邱友清带领大家参观了开阳县2.5万亩高标准蔬菜保供基地建设项目建设情况。

符裕红和张文香来到贵州省农科院,与油料所长黄泽素、副所长王军、副所长雷绍林、香料研究室主任李德文、特色油料研究室主任魏忠芬、于二汝博士以及我院实习生进行了座谈,就实习各方面情况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春季学期生产实习,是我院落实学校应用型办学的具体举措,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扩大交流合作有积极意义。

文/王芬燕 图/彭雪梅 张文香    审核/孙秀华

符裕红、张文香在油料所巡视

孟泽彬、彭雪梅与邱友清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