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7-02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209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作好近期学生工作,7月1日下午,生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孙秀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要加强学生住宿管理,坚决杜绝校外租房、“两张床”现象,杜绝管理“真空地带”,要从各个方面、各个层面加强学生工作,确保本学期期末这一阶段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针对学生工作,会议明确:近期要加强舆情管控,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出任何闪失;多举措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心理疏导;严格控制学生晚归、喝酒等问题。

会上,学院党总支还对学生实习、考研动员、学生工作委员会成立等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

文/图 李杰   审核/孙秀华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