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合唱慰问

时间:2019-09-24 18: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404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陆羽卿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3日晚,生物科学学院合唱团全体成员在逸夫楼409进行合唱排练,排练期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秀华、副院长刘讯、副院长孟泽彬以及团委书记梁涛专程前来慰问,陪同我院领导进行本次合唱慰问的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代表。

慰问现场,刘讯首先为该活动致辞,其次表达对合唱团深切的慰问,并鼓励同学们多抓住这种表演机会,在舞台上锻炼自己、展现自己。此外希望合唱团的各个成员一直秉着这份热情对待生活、对待学业,在学习生涯中有所成就。紧接着合唱团向我院领导展示了排练成果,错落有致的分声部轮唱与合声部唱,句句铿锵有力、震撼人心,无不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关怀,与此同时也展现了我院精神抖擞的面貌与团结奋进的精神。排练展示结束我院领导下台分发慰问品,分发过程中,院领导纷纷对同学们表达深切的问候和真挚的感谢,同时也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孙秀华对本次慰问进行了总结,他对合唱队工作再次给予肯定与赞扬,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校园艺术节中展现生科面貌、展现师院精神。

本次合唱慰问的顺利进行,不仅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更体现了我院对本次建校40周年暨建国70周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重视。

文/图 何贵芬    审核/孙秀华

合唱现场

分发慰问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