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时间:2019-09-25 18: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2508撰稿单位:生物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使党员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9月23日,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61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由生物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小组委员龙锐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首先,龙锐向全体学生党员讲解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目的及意义。开展此次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让大家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随后,大家就阅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开展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文/图 王小青  王溯   审核 /孙秀华

分享学习心得

撰写学习心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